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柳岳森創作個展|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
:::

柳岳森創作個展

A03幸福進行曲
A09稻鄉
B06京都風情
A14黑狗兄
B08新社向日葵
  • 展覽日期:2020-08-15 ~ 2020-09-06
  • 展覽地點:掬月廳

在生活中用圖像記錄美好的人事物,探尋令人感動的真、善、美,一直是我追求藝術的目標;執筆從畫則是一艘實現理想的方舟,讓我能在浩瀚的藝海中慢慢地勇往邁進,劃出一道道藝海微瀾的小小浪花,讓美學的感染力可以向外擴散。這次的展覽內容大部份來自我平日生活中俯拾即得的景物,亦有靈光乍現的即興創作,或許外在的物象與內心的意象互為表裡,是唯心論或唯物論似乎不重要了。藝術創作離不開生活中的感官體現,無論何種形式我都不斷地在接收與排擠,但最終在心裡只會留下美的痕跡。

正如莊子所言:「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時有明法而不議,萬物有成理而不說。」天地萬物由其秩序調理構成和諧與平衡,只要靜心觀察就有源源不絕的題材可以入畫創作,期盼透過作品的呈現能與觀賞者產生共鳴,回歸單純的繪畫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