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文研習班成果展|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
:::

藝文研習班成果展

油畫班作品:花卉
油畫班作品:靜物描繪
油畫班作品:庭院
水墨班作品:山水畫
  • 展覽日期:2017-12-16 ~ 2018-01-15
  • 展覽地點:清水廳

時光匆匆的過,即將又來到歲末時刻了,藝術中心藝文研習班學員們也將拾起這段學習的時光,展現其風華。藝術中心自91年起開始辦理藝文研習班,多元的課程、優秀的師資、美好的學習環境與空間,總是吸引著一群熱愛藝術的同好們,在工作之餘投入藝術創作的生活美學,本次展出以油畫與水墨班學員的創作為主。

長達16年之久的油畫研習班,展出學員們以靜物畫為基礎,進而有風景、花卉、人物、人文景緻等。就如林信維老師所言:繪畫技巧是經驗的累積,只有投入,才能隨心而現;水墨研習班在中心也已有10年之久,入門與進階兩班學員人數達31人,學員們以傳統山水、花卉為入門,再加以照片或寫生臨摹習作並開始創作,展出作品除景物外,更有許多學員們心向世界的表達。學員們秉持著對藝術的喜好從不間斷的投入創作與學習,並透過個人不同的性情感知、視野與生命體驗,詮釋出多元的作品風格與題材,此次的作品呈現是學員們辛勤耕耘的成果,誠摯邀請所有愛好藝術的朋友一起與我們欣賞此份收成的果實,並繼續陪伴我們進入下一個創作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