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
:::

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1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2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3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4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5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6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7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8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09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10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11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12空間思維的交疊美感─陳秋貴2022個展
  • 展覽日期:2022-11-12 ~ 2022-12-04
  • 展覽地點:展覽室C
  • 開幕式:11/12(六) 14:00

在此次系列作品中,陳秋貴將自己譜寫成了三部協奏曲

首部曲:墨色構成的空間美感

在首部曲裡面,你所面對的是祛除彩色的視覺畫面,純粹以墨色的線條塊面,以不同存在的轉折頓挫,此一自我意念轉換的再造空間,清楚呈現了我思想的自在,也對於存在的時空再做一投射呈現,讓作品在空間上存在的幅度壓縮了也擴大了!

二部曲:多元媒材的演繹

在當下多元的社會,藝術的表達與思維在實與虛之間流轉,無論是線條塊面從無到有的產生或媒材的再利用所展現的多層次意義,每一種材質在思維存在裡,刻劃出未知情感與感覺,豐富的材料也讓心思隨之舞動;面對多媒材讓材質為我發聲,也讓我藝術創作更富變化。

三部曲:空間跨越的交疊

在創作的第三部曲中,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表現作品的多元相對性,在現實當中,一切看似獨立的事件,卻有無數的交疊,面對藝術創作的當下,一件單一性的作品,表述了一個事件;但是同時合成兩件作品,可以是衝突,可以是協調,因而構成一個未知的事實,在創作的無限可能中作品是沒有結束的,甚至於內心付諸作品的意念,更是毫無止境。不同空間撞擊出火花,可以產生美麗的總結,如此多未知的可能性,便能串聯出交疊的畫面,結合成一個全新的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