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相濡以墨─天遠樓書會聯展|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
:::

相濡以墨─天遠樓書會聯展

1-1劉文魁
A2-1王素杏
A17-1詹琦雯
A13-1張靜娟
A9-1林富春
A20-1趙芳猷
A22-1鄭峻一
A5-1江心靜 -雲的一百種表情之一
7-1吳寶安
A4-1白攣
21-1蔡篤釗 上善若水
16-1黃義和
  • 展覽日期:2021-08-21 ~ 2021-09-12
  • 展覽地點:展覽室B

天遠樓書會成立於民國79年,指導老師為程代勒教授,學生以公教人員及專業書法工作者文主。早期國美館聘請程代勒老師開設書法班,課程結束後多位學員希望持續向程老師學習書藝,便在老師工作室上課,至今已歷時30餘年。

程老師引領學員們認識浩瀚的書法世界,同時也期許每位會員寫出自己的味道與風格,讓會員們「風格自由」。也因如此,會員在書法創作及推廣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有在國內各大美展及書法比賽中獲獎的,有中國大陸深造發展的,也有在國內書法教育中深耕及推廣的。

這次透過展覽申請,希望能將近幾年學員們在書法上的創作成果做一完整性的展出,透過展覽,達到交流與推廣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