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會員聯展|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
:::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會員聯展

1林信維小琉球印象
12鐘羿蓁伊人相伴在林間
9太平山一隅
6李忠憲-秋光
32謝佳利池畔的快樂時光
31林秀雲農村
26湯春香馬祖風光
25余瑞鳳樹下咖啡
23吳秀麗春櫻搖曳
24洪添助芹璧小徑
19陳姝香教堂的塔尖
14林映璇墾丁海景
  • 展覽日期:2020-05-23 ~ 2020-06-14
  • 展覽地點:展覽室B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自民國八十一年創立以來,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八年了。本會依成立宗旨結合藝術同好,提升藝術鑑賞力,培養藝術情操,推廣美術教育之普及,熱心參與藝術創作,互相鼓勵切磋,進一步達到美化社會,淨化心靈,增強國家競爭力。

展出作品素材以藝術性極高的油畫創作為主,同時展出新穎的創作素材--電腦繪圖;展品內容有寫實、有抽象,每幅畫作代表畫家的心靈與自然的對話和共鳴。內容豐富,讓觀賞者不虛此行,受益良多。平時會員相互邀約,走遍國內外,用畫筆寫生活的日記,用顏色豐富風土民情,甚至想像不同空間的靈性圖像。

畫會每年定期舉辦展覽,藉著美麗彩繪得到一種心靈的慰藉和情感的轉移,增進身心的健康,啟發對人生美好的憧憬。更期望藉著展覽,將美學深入大眾的日常生活中,提昇欣賞藝術作品的能力和生活休閒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