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七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
:::

第七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

徵件資訊

「台中港區美術大展—全國百號油畫展」,經歷過去6年的冶煉與努力,已獲得眾多前輩藝術家的肯定與支持,更受到美術界人士與政府單位的重視。而我們所擁有的展覽室A;是全國最大的單一展示空間,以百幅百號的創作展出,發揮了最佳的展示效果;磅礡的氣勢令人讚嘆。
全國百號油畫展已邁入第7年,除邀請多位資深及專精於藝術創作的大師共襄盛舉外,另有48件作品來自徵件入選,近百幅作品共同展出,陣容堅強。今年的徵件作品是由136件中初選出51名入選,其中棄權1件;未符規格2件;再由48件精選出前三名與優選8名。而這些徵件的作品,顯示了藝術創作的冉冉生機,創作者有許多是年青新秀;但功力及表現力都極優秀。也有許多投入藝術界多年的競爭者參加徵件,提昇了不少作品的水準。藝術家們在畫布上揮灑出自己內心最深的感動,每件作品詮釋著各自不同的生命體驗;也豐富了我們的文化精神,歡迎到港區藝術中心來沉澱您的心緒;享受一份美麗獨特的心靈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