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校友總會香頌合唱團年度音樂會|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表演
:::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校友總會香頌合唱團年度音樂會

香頌合唱團
  • 演出日期:2021-05-08  14:30
  • 演出地點: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
  • 演出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校友總會香頌合唱團
  • 價:免費索票入場【本場次演出節目於當日開演前60分在演藝廳售票口開放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畢為止。】

近來,新型冠狀病毒肆虐,不但破壞人們規律的生活,也讓大家身、心、靈皆受到相當大的壓力。為了讓大家感受愛與幸福,臺中教育大學校友總會香頌合唱團,特別策畫本次年度大型音樂會,上半場以經典愛情戲碼——王寶釧淚寫血書給薛平貴為主軸;將合唱音樂結合傳統歌仔戲,並以中、西樂團融合而優美的樂聲作為伴奏,帶領我們一同穿越時空,進入王寶釧與薛平貴的世界。希望音樂的力量,能引領大家進入音樂殿堂,沉澱心靈。
下半場,規劃一系列當代作曲家,以「台灣」為主題的合唱名曲,經由歌詞體會台灣的美好,經由樂聲撫慰人們的心靈,希望大家一起「愛台灣」這片土地;最後再以幾首膾炙人口、耳熟能響的歌曲,藉由童年愉快的記憶,喚起大家對生命的熱愛,進而獲得更多的勇氣,面對所有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