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搖滾廟會|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表演
:::

搖滾廟會

01搖滾廟會
02搖滾廟會
03搖滾廟會
04搖滾廟會
05搖滾廟會
06搖滾廟會
  • 演出日期:2022-01-29  14:30 / 19:30
  • 演出地點: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
  • 演出單位:九天民俗技藝團、震樂堂
  • 價:線上索票。【1/16(週日)晚上7時於ACCUPASS活動通 進行免費取票】
  • 售票系統:ACCUPASS活動通

九天源自廟口傳統陣頭表演,經由專業劇場編製手法,融合創意編排、創新演出,精心設計每一個表演橋段,整場節目呈現,均由專業藝術指導人員與鼓樂作曲家編排創作,讓『九天民俗技藝團』每一項演出,都充滿傳統文化藝術涵養;震樂堂以道教為基底,歌曲中都將融入傳統知識與專業,並結合搖滾樂的磅礡與電子音樂,呈現出跳脫新時代的道法演教。集結傳統陣頭藝術之美與搖滾樂團的宮廟元素音樂,將呈現出最在地本土的『搖滾廟會』。

--------------------------------------------------✹✹

▼以下為索票相關規定,煩請索票朋友們完整閱讀▼

❶、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免費索票,因容納人數有限及避免囤票情形發生,每次索票限索一張,若需多位請完成一筆訂票後再進行下一筆。每位報名者最多限索取4張票券(不佔位的嬰幼兒也含在內),索完為止。

⊛若票券未全數索完,將於1月27日 19:00停止索票

❷、每場演出皆於規定時間內於換票處出示Accupass QR碼票券,進行掃描驗票後換取實體票券,並於現場對號入座。

❸索票後即可入場,若在時間內未進行換票,主辦單位將剩餘票券開放給現場民眾進行取票。

⊛下午場換票時間為13:30~14:15

⊛晚上場換票時間為18:30~19:15

❹、入場請配合防疫規範措施,填寫實聯制、量額溫、酒精消毒雙手及全程佩戴口罩。

❺、遲到觀眾與演出時的禮儀規範,將遵照館方管理辦法執行。

❻、本活動不接受委託或轉讓報名之行為。

❼、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❽、兩場演出時長皆為90分鐘,無中場休息。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爆發,並為中斷疫情傳播並降低感染風險,本次搖滾廟會將取消開放剩餘票券給現場民眾取票之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