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當我們同在一起-梅荷夫人合唱團精采10年音樂會|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表演
:::

當我們同在一起-梅荷夫人合唱團精采10年音樂會

01梅荷夫人合唱團
02梅荷夫人合唱團
03梅荷夫人合唱團
  • 演出日期:2021-10-06  19:30
  • 演出地點: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
  • 演出單位:梅荷夫人合唱團
  • 價:免費索票入場【本場次演出節目於當日開演前60分在演藝廳售票口開放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畢為止。】
  • 注意事項:入館前「量耳溫」、「實聯制」、入館需全程「戴口罩」、觀眾席採「梅花座」

「梅荷夫人合唱團」曾於2017年客家流行音樂節比賽獲第二名的佳績,是本市一支流行歌曲合唱團隊,由一群熱愛演出的臺中市後備憲兵眷屬所組成,本次演出是該團集10年於一役的節目呈現,其中最具特色的是演唱「苦海女神龍」的同人誌 cosplay對口相聲演出,本場上台的戲服均由團員以細緻手工縫製完成,所呈現的歌曲透過研究從日治時代該曲的唱腔演繹至最近款的展演版本,將一一呈現給市民知曉。本場演出採免費入場,竭誠歡迎有興趣的觀眾,排隊索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