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水清三重奏 2022夏季巡迴 台中場|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表演
:::

水清三重奏 2022夏季巡迴 台中場

01水清三重奏 2022夏季巡迴 台中場
James水清三重奏 2022夏季巡迴 台中場
02水清三重奏 2022夏季巡迴 台中場
03水清三重奏 2022夏季巡迴 台中場
0730演出EDM
  • 演出日期:2022-07-30  14:30 【13:30 開放入場,14:30 開始演出。】
  • 演出地點: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
  • 演出單位:水清三重奏
  • 價:50元 【網路登記,現場購票取票。 購票請上Facebook/Instagram 搜尋:水清三重奏】
  • 售票系統:水清三重奏 2022巡演票務登記

水清三重奏由三位畢業於台中市清水高中音樂班的年輕音樂家組成。小提琴孟祥瑜,大提琴張竣瑜與鋼琴林東毅。三人第一次合作是2017年全國音樂比賽之際,在比賽前一週臨時受命接下了重責大任,並不負眾望的為清中拿下特優第一名。相繼畢業後,三人分別於不同國家求學,但每年暑假回台一定會找時間聚在一起玩音樂,幾年下來變成了每年的例行公事。2020八月,策畫「夏日狂響」室內樂音樂會,於兩廳院國家演奏廳與高雄郭家音樂廳演出。

2022年,在疫情的動盪不安之下,水清三重奏邀請大家一起「倒敘」。我們所身處之環境源自於過去自己的每一個決定,沒有好或壞。水清邀請大家穿越時空,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想想那些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們,回到旅途最一開始的地方。而清水是水清的起點。在高美溼地的夕陽和大風車下響起的美好樂音,是長年旅居國外的游子夢境底層深埋的鄉愁。水清有幸邀請到作曲家潘姝君老師,將她創作的清水之歌-「海風」改編為鋼琴三重奏版本,讓水清三重奏在清水首演-讓遊子的夢繼續延續。水清三重奏亦將帶給觀眾柴可夫斯基的鋼琴三重奏以及佛瑞的第二號鋼琴四重奏。